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GM Camouf. - 在鳥類和獸類之間的蝙蝠

GM Camouf.的生產數量非常稀少。且只秘密配備給相應的特殊部隊。因此不管是否配備或戰果,都沒有正式數據公佈,我們則只能從極少數的資料推測一些關於GM Camouf.信息。 

其實如果近距離仔細辨認,很輕易就能發現這完全只是台“披著羊皮的狼”。 GM Camouf.一反Zeon系列MS的重裝甲傾向,而僅僅通過改裝,使得機體輕量化,並提高GM Camouf.最大的特性——卓著機動性。同樣的,比起一般正規的MS,防禦能力就相差很多。這顯然直接造成駕駛員高損失率。


機體架構方面,雖然使用了擬 似RGM-79頭部的外裝甲包裹,但主攝像機是單眼型。而由於Zeon公國在物資方面逐漸捉襟見肘,在機體各部分的裝甲仍然保留著強行連接的鉚釘痕跡。還 保留背包圓形動力管線這Zeon系列MS的大特徵,綜合各部位的形狀來推測,這架機體的骨架還是Zeon系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