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Robot Ka Signature【早期預警型 EWAC Nero】MSA-007E

Robot Ka Signature【早期預警型 EWAC Nero】MSA-007E

Quick snap first!  Stay tuned!
 簡介

本機是以MSA-007 EWAC Nero為基礎而開發的早期警戒用MS,EWAC是Early Warning and Control的首字母縮寫。
 


本機的巨大的頭部裡收納著雷達天線及信息處理器等通信裝置。長距離用雷達天線、敵我識別用天線及多個傳感器可隨時進行情報的收集工作;而在信息處理器對所得 到的信息進行摘要化處理之後,通過受激輻射式光頻放大器與電波信號實時傳送到母艦的戰鬥情報中樞(CIC,Combat Information Center);即使在不能進行無線通信的場合下,也可以通過發射、回收背部的數據艙來進行信息的傳送,因此本機的偵察半徑達到了驚人的6250000 米!是同期普通MS的數百倍!



本機駕駛艙是專供駕駛員和通訊員雙人搭乘大型駕駛艙,由駕駛員負責機體的駕駛工作,而由通訊員負責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傳遞工 作,提高了整體的工作效率。武器方面,本機視作戰內容而裝備相應的MSA-007型的武器。


 由於本機的特殊的任務性質,使得作戰行動時間非常長,因此還特地追加了燃料槽以備不時之需;而機體的特殊性質則決定了本機只有在與母艦及其他MS充分配合的情況下才能發揮出它的真正的價值。

概要
機體番號: MSA-007E
機體代號(日文): EWACネロ
英文: EWAC Nero 中文: 早期預警型Nero
出現作品: GUNDAM SENTINEL
機體類型: 早期警戒用量產型MS
製造商: 阿納海姆電子公司
所屬: 聯邦
初次配備:
技術參數
內部環境: 駕駛員、通訊員雙座大型駕駛艙
尺寸: 頭頂高:21.32米
全高:22.03米
重量: 本體重量:43.6噸
全備重量:79.2噸
裝甲材料及結構: 高達尼姆合金(gundarium alloy composite)
發電機出力: 1650KW
推進力: 4×10200KG=40800KG
姿勢制御噴嘴數:8
加速度: 0.52G
裝備及設計特徵: 傳感器探測有效半徑:6250000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