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超越阿寶之聯邦No.1 Ace; Luna II 的守護神!【GM Command】Tenneth A Jung!

超越阿寶之聯邦No.1 Ace;月神2號的守護神!【GM Command】Tenneth A Jung!

UC0079年,“一年戰爭”(One Year War)以一個讓聯邦政府非常尷尬的開局而開始。於SIDE5的魯姆戰役更是讓昔日的巨艦大砲為主的聯邦艦隊蒙受巨大損失。迪尼斯·A·容格(Tenneth A Jung)所帶領的FF-S3編隊同樣面臨巨大的威脅,公國軍的MS在非常巨大的優勢下徹底擊跨他的編隊。在這次大規模的實戰當中,容格突顯出其優越的射擊感覺和極強的把握時機的天賦。即使在巨大的劣勢下和米諾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le)嚴重干擾下依然依賴目視擊落公國軍MS 2台,使得其功勳簿得以開張。雖然最後依然被擊落,但為友軍救助而撤離戰區,活著回到了簡直是其福地的 Luna II (月神2號)。

No. 1 Ace Tenneth A Jung's GM Command & No.3 Ace Lydo Wolf's Guncannon Mass Production
Photobucket

親身感受到了MS對於常規戰鬥機存在著巨大優勢,迪尼斯·A·容格作為那些早期在一線與MS面對面交戰並倖存下來的駕駛員,幾乎是條件反射地認為MS的對手只有MS,而且聯邦要在這場已經數十億人罹難的戰爭中勝出,就必須要有自己的MS!而月神2號當時的孤立無援的窘境,也使得月神2號比當時其他戰區更希望盡快地擁有足以應付未知的公國軍攻擊行動的新兵器。迪尼斯·A·容格在內的一批有與MS交戰經歷的駕駛員更是直接被任命盡力搶先回收在過去的戰鬥中公國軍遺留在戰區的損耗的MS,或者盡可能的俘獲可能搭載有MS的敵方運輸艦。這個任命在當時看來和敢死隊沒有任何區別!
Photobucket

迪尼斯·A·容格從這樣的任命中的存活下來,除了運氣之外,勢必也需要相當的實力。當月神2號已經勉強可以組織起幾個小隊的MS部隊時,迪尼斯·A·容格這樣的已經是ACE的人物自然被入選其中。從聯邦公開的一些資料看容格最初就駕駛的是月神2號修改生產的RRF-06 Zanny,但應該同樣不排除駕駛繳獲修復的MS-06F ZakuⅡ的可能性。而得以駕駛MS之後,容格的戰績絕對屬得上彪炳。其敏銳的洞查力和射擊時機的掌握得到相當大的發揮空間,而他的內傾型情感心理也得以極其大的宣洩。這讓容格的人緣差到了極點。礙於其屢戰屢勝的結果,他還是被塑造成月神2號守護神般的英雄。

左肩 LII 為 Luna II
Photobucket

317為MS部隊編號
Photobucket

當迪尼斯·A·容格在月神2號戰績被宣布超過50,並晉升少校軍銜之時,戰局的變動也已經開始向聯邦方向傾斜!新型的RGM-79GS GM Command被配給給了ACE Pilot。
Photobucket

高性能的的MS,使得容格本身那種性格所決定的,艦隊僚機擾亂掩護,單機憑藉個人能力,進行中距離精度射擊的戰術具有更大的發揮餘地!在這樣一套以其為核心的類似群狼獵殺般的戰術下,容格獲得三位數的擊墜數僅僅是時間問題而已。

“發現獵物的感覺真好~~呵呵”
Photobucket

“發現獵物的感覺真好~~呵呵”容格這樣的下意識的談吐,經常會通過近距離傳播在通訊迴路中,使得包括其同僚在內的所有人都相當地反感。甚至有過同僚在酒後抨擊其為暴發戶般的存在,搶奪他人功勞,佔為己有的典型。當這些私下的非官方批評,在聯邦政府塑造本方英雄的大前提下,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Photobucket

當比RGM-79GS性能更為優越的RGM-79SC GM Sniper Custom開發完成後,容格​​自然而然的被優先配給。迪尼斯·A·容格參加了“一年戰爭”幾乎所有的宇宙方面的戰役。並最後被宣布達到了以普通駕駛員擊落MS 149台,戰艦3艘的傲人戰績。但在相當多同僚看來,這個戰果輝煌的少校的戰績,被懷疑是為了宣傳聯邦戰力和掩蓋確切具有New Type能力的阿姆羅·雷(Amuro Ray)少尉戰績,而捏造出來的。不過就容格(Tenneth A Jung)純地球出生的普通人能力,平民的出生,的確是一個打擊在宇宙殖民地逐漸盛行的New Type學說非常好的平台。戰後的迪尼斯·A·容格(Tenneth A Jung)目前依然應該是 Luna II特別機動大隊的中校指揮官,負責 Luna II宙域的防務。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