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電話/iPhone一樣得!? 模玩攝影小技巧分享II

電話/iPhone一樣得! 模玩攝影小技巧分享II

前篇 "DC一樣得! 模玩攝影小技巧分享" 寫於二年前,而現在電話已經有齊很多拍攝功能,比美舊DC,希望出這帖,令初心者掌握優次-了解拍攝原則:拍好照片,並不是有好相機,識用photoshop執。而是按快門前的前期準備工夫-佈光,角度,腳架,背景紙等等。

前期準備充足,之後買好器材可以令你如虎添翼;不做好拍攝前準備就按快門,頂級單反也絕不能有好照片。忠告是,盡用現有資源嘗試,掌握原則後就可以upgrade器材。

是次示範是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
有微
,單點對焦,+\-EV,延時自拍功能,自選白平衡,夠了。

Photobucket

腳架,背景,必不可少。

Photobucket

左邊是直出,效果極佳,信焉?左邊只是用了photoshop auto level,再完美一點。

Photobucket

大相再睇睇,正!

Photobucket

所有原則其實與舊篇"DC一樣得! 模玩攝影小技巧分享" 一樣,請重溫。如果你是初心者,希望你能透過下面的內容而有所得著。各位攝影高手也不妨多多指正,分享大家的寶貴經驗。雕蟲小技, 見笑了。

http://blog.yahoo.com/gundamefsf/articles/11832/category/%E6%94%9D%E5%BD%B1

2 則留言:

  1. 2年不见~兄台的摄影技术飞跃了~
    [版主回覆04/17/2013 22:36:23]你好:)

    回覆刪除
  2. Helo, 你好啊~~~谢谢你的分享,我也曾经拿我的Iphone来拍摄照片,攝影小技巧分享,你用什么黑色的布景阿~~~〉〉〉??

    http://blog.xuite.net/billyleo/toy
    [版主回覆04/17/2013 22:36:13]你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