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再續一年缘! 我的高達白色基地 X)

再續一年缘! 我的高達白色基地 X)

柳暗花明又一村, 買方租回該單位給我!不用頭痛應該怎麼把收藏安全的轉移陣地了!

state tune to my pics as usual at least for 1 year!  Cheers!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index?l=f&id=19





飯廳及攝影棚













客廳及3號玩具櫃









雜物房的4號玩具櫃





主人房書桌





主人房2號玩具櫃



old pic of my no.2 cabinet




10 則留言:

  1. Hi!!!   你好, 請你幫我填一填份問卷吧,這是有關消費者到便利店換購模型的喜好調查。 拜託曬 !!! http://www.my3q.com/home2/183/e236t/help.phtml 感激不盡   =u=

    回覆刪除
  2. 超級喜訊
    [版主回覆03/04/2009 21:59:00]thx MAN!

    回覆刪除
  3. 真是對您的攝影技術相當羨慕
    我是個台灣人  您的部落格我每天必逛
    其實持續已經將近半年囉 
    這是我台灣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zfr10207
    歡迎交流交流囉 
    PS 我也有好多親戚還住在香港阿  不過也多年沒有去香港探望了
    [版主回覆03/05/2009 22:48:00]Ur appreciation is my motivation!  Visit more!

    回覆刪除
  4. 恭喜老家回归~~~
    [版主回覆03/09/2009 22:15:00]thx!

    回覆刪除
  5. Brother, that's pretty good. You can wait until your new home available!!
    [版主回覆03/09/2009 22:15:00]Yes, hassle free 4 1 yr!

    回覆刪除
  6. 的確係好消息,搬屋實在係極煩o既事,而家唔使搬,皆大歡喜。
    [版主回覆03/09/2009 22:15:00]haha! yup!

    回覆刪除
  7. 恭喜阿 基地主人....想必您一定是動用了無間道的強大火力 讓房東屈服在您的淫威之下...點頭讓您的收藏續留一年阿.哈哈
     
    真是恭喜恭喜 不然打包的過程真讓我捏把冷汗呢
    再聲恭喜阿

    回覆刪除
  8. 我係睇壹仔而知你此地方, 你間屋夠大, 放到好多gundam, 真係我的dream house.
    [版主回覆02/06/2010 12:58:00]thx & visit more! :)

    回覆刪除